真愛降臨 這是我大哥:就我跟他相處近20多年來的日子裡,我只知道他的女生朋友很多可是卻沒有一個是他的女朋友心裡一直納悶的我總是問他說:為什ㄇ你都不交女朋友啊?大哥總是說緣分未到不然就是說沒遇到喜歡的女人!!!我知道他的責任感很重.他總是覺得在他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他不希望衝動的去跟人家交往!他總是裝潢說等他存夠一筆錢和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時再說!!!因為他希望可以給人家保障而且保證娶人家回來不要吃苦可以過好日子不過雖然他心裡這ㄇ想可是..............家裡的老人家卻不ㄇ想勒~~~~~~我們家奶奶心理可是著急的很一心只想著要快點抱孫子的心中有如萬把火在燒勒?前陣子有位好心的阿婆告訴我奶奶有一位不錯的女孩建築設計想要介紹給我家大哥.奶奶聽到這個消息可開心啦~馬上回家要我大哥約個時間去看看!!!大哥起初只是抱著去看看的心態而我們也說如果有緣份遇到真命天女的話就不訪試看看運氣囉~~~~大哥與那位女孩經過幾次出去吃飯.逛街.聊天之後發現兩個人很談的來而且對方個性也很開郎活潑我想兩個人應該還滿合得來的吧!!聽到這個消借貸息的我就覺得應該是有結果的啦~~~有幾次大哥有約那位女生跟我們一起去吃飯.一開始我是抱著關心大哥的心態去看那位女生(因為沒什ㄇ戀愛經驗的大哥.我很怕他會被騙所以心裡還是會不知覺的為他感到擔心)接觸過那位女生之後我也覺得那位女生還不錯!所以啊就請我們家那位愛操心的媽咪放心囉!媽咪對這位女生也是讚嘆有票貼佳!因為母親節前一天他還親自送上蛋糕及咖啡去媽咪工作處給媽咪吃呢!媽咪覺得很驚喜之於也覺得很窩心還開心的馬上打電話告訴我這個消息~我也很高興大哥能找到真愛!不過心理還是有一點小小的吃味因為~大哥要屬於別人的啦這樣我以後怎ㄇ在ㄠ他了呢???因為我很幸福所以也希望他能跟我一樣!其實心裡除了祝福還是祝福宿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ds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