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瑞娜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圖片帛琉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3日報道,自從奧巴馬醫改網吳哥窟站屢次出問題後,被稱為網站“臉面”的女子便成了全美上下揶揄的對象。日前,她終於決定挺身而出,澄清自己的身份和自己的照片為何出現在奧巴馬醫改網站上。
  數周來,人們一直對該女子的身份猜測不斷。近期,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該女子自稱名叫阿德瑞娜,是一名來自哥房屋出租倫比亞的已婚母親,正在申請美國國籍。
  自11月1日,奧巴馬醫改網站上線後,阿德室內裝潢瑞娜的照片頻頻“遭涮”。說到那些攻擊她的人時,阿德瑞娜稱:“他們除了躲藏在電腦後面,無事可做,他們的行為是網絡凌辱。”“我不知道人們為什麼不喜歡我,難道僅僅因為一張照片,我既沒有設計醫改網站,也沒有讓它癱瘓,因此我認為他們沒有理由恨我。”
  人們澎湖民宿繼續嘲弄阿德瑞娜的同時,也猜測她可能不是合法公民或者沒有資格申請加入奧巴馬醫改計劃。
  阿德瑞娜在採訪中說,自己是哥倫比亞人,6年半前嫁給了一名美國人,如今夫妻二人和他們21個月大的兒子住在馬裡蘭州。阿德瑞娜解釋說,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給她和家人免費拍照後,為了宣傳新醫改法便把她的照片放在奧巴馬醫改網站上,她分文未拿。
  阿德瑞娜表示,儘管她同意奧巴馬醫改網站使用她的照片,但照片收到的負面效果始料未及。她說:“這令人很傷心,但在某種程度上,令我高興的是我的兒子年齡還小尚不理解這些事情。要知道不管在你身上發生什麼事情,它也會傷害孩子們。”
  兩個星期前,阿德瑞娜的照片終於從奧巴馬醫改網站拿了下來,這讓她送了一口氣。她說:“它們沒有破壞我的生活,我依舊還有一份工作,愛人依舊陪在我的身邊,這些事沒有把我擊垮,如今我可以對它一笑置之。”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柳洪傑)  (原標題:奧巴馬醫改網站“神秘女”終露面譴責網絡凌辱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ds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